北寄期期(高考闭关版)

爱是圆满。

重重|002|加速启动会

▪️天啊 我死去多年的cp复活啦

▪️内娱女顶流▪️时团编外第八人▪️时团0番



“我一个人走啊,”林之妍笑着探了个头,出现在走廊尽头,“okok,我来喽!”




林之妍今天没特殊打扮,穿了品牌方送的黑色棒球服黑色阔腿裤,内搭是一件平平无奇的白卫衣。看似普普通通的穿搭组合总价却2w+。




It's normal,以林之妍的咖位其实本不应该来参加综艺,特别是转型大屏幕演员后,经纪人金叔说了一万遍“少在综艺露面”,要保证演员的空白感。




但是《全员加速中》,林之妍辗转反侧茶饭不思也争取来了这个机会,作为四叶草的热情是其中一部分,更多的,是她真的喜欢这个节目——




从前做了那么多不喜欢的事,偶尔的机会,也要顺顺心意啊。




出现在签名墙前,林之妍板板正正地签下自己的名字,然后捂着自己的心口,略微浮夸地做了个瞪大眼睛的表情:“天啊,完全没想到有一天我能来参加这个节目啊。”




【“我一个人走啊”我的宝宝呜呜,哥哥们在前面等你呢】

【导演是懂切镜头的,lzy一出现就切mjq,不愧是我们风烟😍😍😍】

【看马嘉祺笑得,知道了知道了是你老婆】

【马嘉祺他!超!爱!】

【居然有媂!?全员加速中你好大的福气】

【因为我们童童已经成为大明星啦!】

【不懂就问,童童是谁】

【林之妍是艺名!!!妹妹真名叫叶云童喔!】

【震撼,我一个内娱路人都知道林之妍是艺名,2023年还有人不知道我们内娱女帝的大名】

【lzy的胸针是四叶草!!!】

【四叶草,笑死林之妍别把目的写脸上】




随即笑着往前走,看着工作人员出现,17岁刚刚学考考过体育的小妍即刻反应,满脸懵圈边喊着“啊怎么一来就跑啊”“这是在干什么”一边极速冲了出去,冲过终点时只花了4.60秒。




镜头切到集合处,一个特写打给同样五秒内的严浩翔,严浩翔此时盯着转播屏发呆。林之妍参加《全员加速中》这件事没人知道,刚才林之妍出现时这个房间都齐刷刷吸了口冷气。




这里坐着的没有一个艺人的咖位比得过她,高瀚宇更是呆愣愣地来了一句:“湖南卫视……大雅之堂……”




显然严浩翔还没准备好和林之妍见面,镜头里出现的他呆呆的,瞳孔流转,背景嘈杂的声音里收录了乔欣一句“小严被超过喽”。只两秒,便切回了主视角。




【我去,这么切镜头mg是只打算活到今天吗】

【严浩翔看起来好伤啊】

【乔欣你懂说话的!!!多说🥹🥹🥹】

【走过路过别错过我们翔云严妍(祥云嫣嫣)!真青梅竹马!真寄养文学!】

【趁这次机会yhx你要记得去哄她啊啊啊】

【这两人什么时候能和解啊】

【纯路人,为什么yhx看见lzy的表情这么伤啊?】

【因为他们俩是没重圆的be版翔霖】




“还好我刚学业水平考试考了体育……”林之妍微张着嘴,一副没缓过神的样子,但脚下没停,继续往前走。




紧接着,就看见了数秒机器,无意识地摩挲着胸前的四叶草,林之妍脱口而出:“8秒。”




突然意识到目的性太强,她又小声找补道:“情怀情怀。”




在心里默念着n烊千玺,林之妍成功卡住8.63的数字成功通关,转身走进最后一个地方,推门进去的时候,第一次见面的哥哥姐姐们躲在一旁试图吓她,她眼睛亮亮的,弯着唇角道:“要我假装吓到吗?”




“林老师好林老师好!”李斯丹妮站在最前面,此刻夸张地伸手要跟她握手,待林之妍握上去就开玩笑道,“下个女主戏能让我去客串一下吗?”




李斯丹妮本身不是专职演员,这句话的打趣意味很明显,林之妍愣着“啊?”,高瀚宇过来挤开李斯丹妮“让我握让我握!”




“我是演员让我演!”




林之妍开心回应“红呀好呀”,没注意到一旁丁程鑫一瞬微蹙眉,找了个借口把李斯丹妮叫走。




【lzy数八秒,呜呜呜呜呜】

【她是摸着四叶草说的,你说她什么意思!】

【别虐死我😭不认识的人都来捧她,熟悉的老友却局促地远远看着】

【鑫云青竹赛高!!!丁程鑫护老婆喽!】

【小丁是不是觉得姐姐的话让妍妍为难了才去拽走她的?!】

【啊啊啊啊丁程鑫你别太爱了!!!】

【我会被高瀚宇和四蛋笑死哈哈哈哈哈】




在场唯一一个年龄相仿的女生是欧阳娜娜,林之妍最终在她身边就座。只是,她们俩其实应该不对头。




前两年林之妍经受全网黑的时候,张子枫和欧阳娜娜的友谊通稿异军突起,看似与她毫无相关的一件事,半月后林之妍马上签约的陈凯歌导演的保密项目,临时更换女主,被张子枫拿到手。




金叔说她们手段高明,林之妍却觉得,这件事不一定是艺人的问题,也可能是背后资本的博弈,她不愿深思,此刻对欧阳娜娜也没什么反感。




接下来的华容道,林之妍小时候和严浩翔一起玩过,有些手生,慢慢地也自己解了出来。




剩下最后几步时她卡了一会,严浩翔刚巧帮欧阳娜娜解完,刚想附身来帮她解,就看见她成功通关。于是他只能盯着她的后背看了两秒,越过她去帮别人。




林之妍也迅速投入帮忙中,并没看见这一幕。




当然,芒果不怕死。它敢播出来。




……




林之妍的flag叫做“不立flag,我怕丢脸”,第一面第一个就被点了出来。高瀚宇好笑道:“这个不立flag的怕丢脸哥们儿是谁啊?”




时团集体沉默不说话,剩下不认识林之妍的人在猜,那怎么可能猜得出。半天没决定出是谁之后,丁程鑫仍旧不打算说,只做效果地问着:“猜不出啊。”




宋亚轩头铁般开口,看着林之妍笑眯眯道:“怕丢脸小姐自己认领一下呗。”




林之妍没想到宋亚轩会这么直白地cue自己,愣了一瞬,回望过去,然后蓦地笑了:“在这里。”




【。。。终于知道为什么说翔云严妍是爱人错过了】

【只是你忘了,我也没提醒】

【😭😭😭冷知识:林之妍的华容道是严浩翔手把手教的】

【我去。别太虐了】

【时团怎么不说话了,不立flag 和怕丢脸小姐你们还不熟吗】

【被乔欣笑死“弟弟们说句话啊”】

【丁程鑫你再装????】

【鑫云好像什么避嫌的小夫妻】

【我去!!!33勇敢冲!!!】

【00真的是那种你勇敢我就陪你大胆的人】

【我们3300主打一个直球真诚🥹】




加速启动会结束,摄像机全部关闭。林之妍笑着和身边的艺人告别,没给七个大个子的故友投去眼神,他们的经纪人倒是带着他们一个个向前辈介绍。




宋亚轩又窜到她面前来,弯着眼睛的喊她:“小妹妹。”




重音落在“小”字上,与客套的“小姐姐”不同,明眼人一下就能听出亲近的意味。这个称呼还是出道前,他们从2015喊到2017的称呼,相同的还有“妹妹宝贝”和“妹宝”。




四处晃悠的孙岩口无遮拦,好奇地探了个头,向两个人各自扬了扬下巴,眼神在两人中间流转,问:“小情侣啊?”




宋亚轩刹住,只摇头不知道怎么回话,林之妍自然地圆场:“不是的哥,我们是好朋友。”




“哥多照顾照顾小朋友呗。”




……




等人都散尽,看着金银手中收了一打名片,她本身就是个小姑娘,没有大咖架子。于是对金银说:“金叔,李斯丹妮和高瀚宇你看着帮他们找个客串机会啊。”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6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